我說阿這個阿....
最近越來越奇怪了...
禮拜六不自覺的就會想要去學校讀書  (被打)










早上八點   就到學校去了...
還是不算早啦@@"
每二美三的早就到了~~
趕快順便把功課都在那邊飆完了!!!!...(感動)

寫到早餐都忘了吃  到了十一點才開動...(早餐時間@@")
豬妹  好可憐...
媽媽對ㄊ真的超嚴格的!!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逛街都沒辦法約她出來啦ˊ口ˋ
我不要我不要~~~~>0<''

押~~ 明天就可以跟沙發還有..阿晴去逛街了@@"
跟我媽談判好久  真的是....
害我說到都沙啞了..(痛苦)
ㄅ過到最後還是可以去....~(開心)

晚上我媽叫我吹笛子給我哥聽旋律!!..
因為十週年第一次練習ㄊ沒有去練..  所以不知道怎麼拉二胡
在加上... ㄊ根本就忘記音在哪..... 三年沒拉了...(沒救啦ˋ口ˊ)
可惡  叫我吹給他聽  自己在那邊練習  還問我F調第一個音是什麼...超想要K他的..

在練琴的時候   我正在講電話  就過去彈一下...
超難聽的>口<!!  指甲超長都不剪.. 還要彈我的琴..(殺了他!!)
討厭ㄟ=  ="  
要是被李老師知道  ㄊ幾乎全忘記.. ㄊ一定會被罵>口<" (偷笑")

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