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 南方四賤客"
好笑=ˇ="











押~~
壓力好大噢...
生活在那一班...ㄅ如叫我去..(自行想像)
我真的是敗在國語那一科..!!
我國語能力從小就不好= ="
現在火星文越講越多 深怕以後...(狂踹!!)

我當了資訊小老師..(很蠢咪=ˇ=?)
我要負責作班網 要是做不好.. (目前還無法想像)
最近好累阿..每天都要緊張到睡不著
晚上想那個 想這個.. 真的快把我逼瘋了>口<
嫺..來抱我啦>口 來吧.. 看一下搞笑的 讓自己開心一下..

《南方四賤客聖誕節特別節目》 雖然有點低級 同樣都是在罵人
可是卻可以組成一首歌 覺得還ㄅ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