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好討厭ˊ口ˋ
上國畫..有點痛苦








六點就爬起來繼續讀書
現在搞的自己 超累超累的ˊ口ˋ
老爸 很早就到台北去了...
老哥 很早就出去 四天都不回來...想他ˊ口ˋ(吐血~ 沒人跟我搶電腦囉^ˇ^)
我媽沒有我爸衝的快..
今天又差點遲到了...幸好小門還沒關~...(最後一刻阿!)
早自習 又有排考試...(快瘋了")
早上是考國語.. 對我來說 是很難的!!XD
有時候覺得 不知道我一整天都在做些什麼...
很快的又過了一天....

我不是很喜歡上國畫課...不但難畫 老師又對我沒啥信心
我看我是沒希望啦~ 上禮拜 跟老師頂嘴..(一點點") 是不是還沒原諒我呢~"~?
混混亂畫過了兩節課...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心情好悶阿....哀........

下午 阿嫺 跟 盧 跑來找我(救星來了!)
是要跟我談結業世那天的事情~...
中午去吃麥當勞(挖勒... 我又要增肥了")
下午先回家 再騎腳踏車去盧家...
可是我媽完全不答應!!"
為什麼呢????? 騎腳踏車出去 又不會怎樣(從小都還沒有過ˋ口ˊ)
一次也不行.....好ㄅ容易能跟同學一起出去的...
又被阻止!!" 還說只要來我們家玩就好(我們家有啥好玩=口=?)
在家也無聊~出去街上 還比較好勒...唉... 我媽哪時才能放下我ㄚ>口 誰能告訴我!!!!?????
每天都苦讀書 只要我讀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