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平凡~
沒發生跟昨天類似的事情










早上到了學校
安全到壘(坐上位子)
我發現 我在那一班沒辦法混!"
一去 大家全都是安靜的 都在看早自習要考的小考
天哪~"~ 要混也不行囉~~
結果老師準備要發考卷時 小老師突然說!!
「那個是要下午考~~」阿咧" 那黑板上寫早自習ㄟ=口="
害我心臟差點沒力..(每一科小考都很重要@ˇ@")
老師就說 好吧~ 那黑板上 當是我在開玩笑好了~(痾..害我那嚜緊張 一句開玩笑就好啦?)
不過沒啥差~ 反正還有一個早自習可以看=ˇ=~'

第二節是音樂課...
要抽考直笛
我都一直在心理喊!! 抽到三號抽到三號!!
結果是最後一的被抽到的 剛好鐘聲也想... 其他班的也進我們教室了
為啥不是第一個抽到阿>口 在考的時候 阿凊一直干擾我 還有一堆同學再旁邊看我吹..
唉~"~ 害我高音2 沒吹上去=口="
該不會就被扣那兩分吧!?

最近要段考 沒辦法在這一兩個禮拜發文嚕>口<~~
大家加油噢~~ 希望考個好成績~
阿哈~ (先來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