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雖的啦!!
真的是雖到家=口="









一大早就起來練笛子~
承認 非常的吵= =" 不知道有沒有把鄰居都吵醒(拍謝"xDD)
也是混混混 就混過了早上~
中午~ 吃老媽做的麵線... 還不錯啦~ 只是吃到大蒜"
差點吐出來... 討厭那味道" (是我挑食@口@?)

下午跟表弟一起去上畫畫" 他爸 以及問過的人
都說我們長的很像... (哪裡像阿>口 我以為他會畫很好... 怎感覺好像在隨便撇撇....(別打我呀>ˇ<"
至於我嗎~ 到那都不知道在幹麻的~
除了討論美展 老師叫我聯想很多很多事情~ 比較可以串通起來
可是我腦袋一片空白。___。" 都是身旁的同學 幫我想的=ˇ="(感謝xD")

老媽來接我時 就跟我說晚上要去「COSTCO」 可是去那能買啥"~?
美國進口的東西 不是都超大嗎" 結果去 都是在試吃=ˇ=(不是我")
一塊18吋的PIZZA三百塊 算便宜~ 我們十幾個人去 都還吃不完=口="
點了好多好多~ 冰淇淋也特大號~ 都吃到變成水嚕~
回想起來 還真有點想吐.... (吃太多=ˇ="
上二樓時 還要拿卡給他們看.. 可是去不就是要消費嗎= ="
幹麻還要限制那麼多嘎...(想不通"
一進去 都還滿大驚小怪= =" 什麼都特大號
幾個月的份量壓? 英文老師之前說過
美國人是因為 可能幾個月才會去SHOPPING MALL 所以嘎~
都要買很大 才能回去存放~ 可是也太大了....
聽朋友說 有人去那邊排隊試吃 不斷的排排排~
在那吃免費晚餐 吃飽之後 在去排水果區= ="(真的是...)
逛了很久!!(半個小時") 中午沒睡 超累的~"~
半個小時 我就快不行嚕... 消費完之後 一群人又口渴...
拿杯子去盛飲料... 一開始是!! 某人很沒水準的 拿吸管在那邊噴...
第二位是!! 沒有把飲料放好 整杯倒到我身上!!"
一身黏涕涕的!!!...... 我媽沒收我的IPOD 又沒收我的手機
要我去廁所擦一擦... 都弄好之後 我說已經乾了
可是我媽就是不給我!! 雪特.... 口袋又沒弄濕 不給我放!!
當時超不爽.... 就已經說沒溼了 不給就是不給..
今天本來預定要去"大魯閣"打球...
就因為我一身溼 在加上明天一早就要去上理化
我媽也說不行!!!!!!!!!!
超級生氣!!!!!! 一上車 我繼續保持冷漠!!
旁邊那位就問 : 你又在生氣什麼!? (幹麻還要問阿!!廢話一堆!!)
當然就說沒有怎樣ㄚ... 這種事還能說我怎樣
豈不是雪上加霜 !? 真的是雖到家!!!
家人都很奇怪 沒有半個能體諒 能體會!! 壓力已經夠大了
還連續被罵好幾天
我受夠了!!!!!!!!!!!!!!!!!!! xxx - (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a0912732946 的頭像
    alina0912732946

    不停 。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