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五日...
早上..還是被那死鬧鐘挖起來了!!
(不甘心!!(把鬧鐘摔壞!!)XD~)


















早上我跟菱說話了..
很不可思議吧?
因為我們前幾天吵架(該死!)
哈~ 我們互相道歉了...
對! 事情都過去了 沒必要追究..只要我們都快樂~
(突然想抱嫺!! 美也OK啦 盧更是可以!)

偷偷說一下@@' 早上跟美聊天!!
(其實超無趣的...)
沒啥新鮮事~ "漳興的"~想要來跟我們一起歡樂過暑假^^!
可以趕快跟我連絡一下 要ㄅ要跟我們一起上課!!(白痴! 這樣算打廣告ㄇ?)
沒差~ 反正只有一個暑假!!OK的啦~

今天到麥當勞 買一支 蛋捲冰淇淋!! (超讚的!)
漲價嚕耶@@" 真是低= ˇ ="

想到麥當勞 就來繞一首 無敵鐵金剛 算嚕!! 下次在解釋清楚 你們就了了啦^^!!





看完這部 有沒有想要揍我的感覺?
數理營 就是教我們唱這首歌@@"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學...)
不過還蠻好笑的!!

今天晚上...
我哥同學來住我們家!!!!!...
我媽到晚上才跟我說
我突然嚇到...
兩個男人在客廳 有夠恐怖....(黑暗的啦!!!!ORZ!)
那位大哥 要住到禮拜日耶@@"(昏..)
只要我哥同學不要到我房間就好
不然
我會被.....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