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要去學校~
不過不用上課=ˇ=" 今天是教師甄試.."







早上跟我媽盧很久... 就位了一件酷子
摁 我很不乖=口=".... 可是真的很想穿那件!! 算了~"~
本來是要穿制服的~ 不過大家一致認同 所以就穿班服=ˇ="...
一去到學校就發餐盒 很期待@口@" 可是打開... 真的是濫濫濫濫濫濫濫到爆...

剛開始分配 真的是有一點搞不清楚狀況@ˇ@"...
我被分到試教~ (因為我家離學校近) 摁=ˇ="...... 我是負責將考生帶到考場去..
很怕代錯 不然考生會恨我一輩子"...

到了十點多 男生就發點心~ 很奇怪的點心= =" 是一盒水果... 摁 真的超怪..
有芒果 葡萄 鳳梨 西瓜 香瓜 點心吃這個真的很怪啦>口<" 吃到剩下西瓜跟葡萄
又開始繼續帶考生....
裡面的老師(考生)都好好笑>ˇ< 就要當下面都有學生~
走過 有看到=ˇ="
老師說: 同學很好~現在給你們一些時間準備 等一下要考試唷~ 3~2~1~ 來~請小明上來
給大家作正確的解答~
摁 下面沒學生=ˇ=" 所以自己寫...
還有一位考理化的老師 在上課的時候 說到我們國文老師的名字
他說: 來~ 請惠婷同學上說明。 摁 菜市場名XD
一整天下來 真的是超累...
一直跑來跑去的~ 所以囉=ˇ=" 班導請飲料>ˇ< HAPPY~ 我拿到西瓜牛奶汁... 摁 有點像草莓牛奶..
想到就想吐(草莓牛奶) 不過西瓜牛奶 還不錯=ˇ="... 可是我不能吃冰的>口 被逼... 只要喝一口 五百塊就飛囉^ˇ^... 哈XD 所以不能亂喝...
試教還有到八點多的!!"... 我不要留那麼晚= =" 所以所有人在四點就都撤掉了~
撲~ 本來今天可以放假ˊ口ˋ~
每一位老師都超有趣的... 還有的緊張到爆~ 摁 沒辦法體會= ="
以後就知道嚕~
今天很開心 也很累=ˇ= 其實可以說 在那邊看一整天的漫畫~ 每十五分鐘看一下...
哈哈~ 偷偷帶了五本來@ˇ@" 趁老哥再玩點腦的時候~...
被他發現 會不會被打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