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
看到英文.....唉...







最近開始吃中藥...因為去整脊~所以要吃藥=口=" 老媽主給我當水喝!!
那味道真的是超噁...叫我當水喝 真的是很痛苦阿~"~ 而且還要喝完才可以喝水..
非常痛苦>口<" 今天考大說(大家說英語) 摁...
都沒讀(還敢說!!踹) 考很差=口="....有讀還是有差低~ 現在要加強英文阿>口<"
實在太濫了(不知羞恥 還敢說!!再踹).. 摁= =" 真的要多練習ˊ口ˋ~
下午書法課~ 我寫的字帖 是張黑女... 有點難抓那種感覺~ 可是今天寫的還不錯耶=ˇ="~
從一年級到現在 被拿上去講評 老師總是說 有進步... 好像每次都說一樣的...
摁 老樣子.. 今天也是說 有進步= =" 能不能換點別的咧??科科ˇ
下午老師請飲料 因為我不能喝冰的.. 所以我就點溫的..
他給我做成熱的!!" 害我一面喝一面冒汗(自作自受!) 唉~沒辦法 我還是喝完了..(愛喝就說!!)
試點我最愛的 珍奶>ˇ< 摁~ 不管熱的冰的溫的~ 都可以接受>ˇ<~~XDD

我一回到家 聽到樓上 有多出一個聲音~ 是我哥同學...摁...
原本我以為他走了.. 我的撥放器好不容易弄好 超高興的=ˇ="~ 然後就大叫 yayaya!(手舉高)
市從樓下這樣一路跳下來.. 結果發現我哥同學還在那....
真的是挫賽... 幹麻不走阿= =" 形象都毀了(我本來就沒啥形象XD)
然後就超尷尬的在一起吃飯>口<.... 偷偷告訴我媽這件事情 我媽就一直偷笑..
在吃晚飯時 我爸回來 他連轉頭都不轉頭問好什麼的~ 然後我馬上轉頭過去跟我媽小小聲說
真是沒禮貌!!" 我媽要幫他收碗的時候 才說謝謝 ~ 唉~...
聽說他是宅男...摁... 請他吃飯 啥也沒說 就走人嚕" 還要住我們家= ="
我冷氣才不要借你吹勒ˋ口ˊ!!~

在弄撥放器的時候 就有網路上的人傳訊息給我
還用英文=口=" 摁...幸好他打的簡單... 不然我會死在那...
也有回他 可是 我媽看到就說 他好像壞人 不要回信給他啦!!"...
只是當筆友的意思而已= =".. 而且我還是小小孩ˊˇˋ...(耍白) 還是不要給他什麼好..摁...
他還說 他希望我當他中文老師 他當我英文老師= =" (意思是我很濫?對阿"..)
真不知該怎說...
看情況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