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去~~
衣服 超棒的啦!!!










27 . 29 . 19 . 20 . 16(ME~)
一起去買衣服@@"~
畢業要用的> <"
竟然花了五百多塊= ="(簡直瘋了!)
褲子好貴貴喔> <"
不豬到阿菱會不會喜歡喔?

怕ㄊ們都會不喜歡~ 不過很好看的啦&&~ 請阿菱放心的啦!!
我們找了兩個小時多 才找到一件能看的= ="

在路上遇到兩個英文班同學 (高中了吧?)
反正 ㄊ們全都變壞了 (應該是!)
有一個很恐怖的流氓= ="
嘴吧這邊 穿一個耳環 耳朵更多...
太恐怖了= ="
不過ㄊ們兩個完全認不出來是我!! 因為剪了劉海~ 又換了眼鏡@@"
就只說好像一個人= =" (哈! 太笨了= =")

去三商看了一下= ="
看的一個會說話的人....(假人!)
嘴吧還軟軟的耶..
不知道會不會尿尿? (白痴)

看到一堆豬...超想要> <"
有夠可愛的!!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出來一次的啦> <

對了!!

把八 幫我買了相機了唷!!
很漂亮耶> <'
這樣就可以做紀念了~~ (照片 不是拿相機做紀念...)
超愛ㄊ!(相機啦 別想歪@@")


阿美= =" 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
我昨天 六月八日!
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 我跟阿美一直在吵架 吵個不停
那時候在上音樂課
我有意見 ㄊ也有意見
我看到ㄊ的臉
很恐怖........
簡直罵到像個惡魔!!

突然嚇醒...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