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預演@@"
有一點無聊 不過 還蠻好玩的~~













信好我都沒被抽到@@" (還沒決定名次 所以用抽的)
我竟然跟黃XX坐! 不過盧更可憐 是跟ㄊ坐在一起

回到班上之後 就開始同樂會了!@@"
超HAPPY的> <"
吃的好飽喔...

今天有一場小小的演奏~ :音樂下午茶
是我們表演@@"
哎呀@@"
想不到那三年級的小弟@@"
也有獨奏> <"
不過每個人都演兩首@@" 剛好~~

演完之後 就去練舞啦~~!
有兩三個= =" "洗安怎?"
完全跳錯@@"~ 不知怎辦= ="

哈哈在那邊英英美代子~~
所以彈了幾首音樂= =" (鋼琴)

不知道 阿美ㄊ們練的怎樣了@@"?
阿美...還是不理我ˊ ˋ"
我該怎麼辦!!!

"昨天白小姐說: 上禮拜二 我問阿美
你還洗不喜歡 蔡XX ?
阿美說: 我不喜歡! 我本來就不喜歡她了.."

↑這段別亂說呀@@"~


埃...我該怎麼辦啦ˊ ˋ"
嫺!!幻!! 提供我一些觀點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