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好早~
準備去台中"...









今天 一早就被挖起來"拔眼鏡~"~
最近嘎~去配塑形眼鏡"雖然很麻煩~不過效果很好的=ˇ=~
前幾個禮拜 都是試代期.今天 終於可以拿到屬於自己的了>ˇ<
護士小姐"叫我帶上去...戴上去之前 一定要點"淚液"
我點的是 崇來沒用過的 "人工淚液"...戴上去的時候 刺痛!!"
好像快瞎了我~"~
到最後護士小姐 是拿了有加一點麻醉的眼藥水給我點~
不然真的快要痛死ㄖ"
付了訂金之後 捨不得離開!!" (錢還在那裡ㄚ>口 到了阿姨家坐一下=ˇ="
看到他們一家四口的早餐" 就是"餅乾"~真有點嚇到...(他們的習慣~"~)
十一點~就從台中趕回來了
趕回來幹麻!? 上畫畫課ˊ口ˋ
不能再不去嚕...因為禮拜六常跑台中..
所以這禮拜 一定要去報到
拿了學校的水彩作業 到那邊去畫..
只能說 學校老師太爛了'
好想吳老師噢>ˇ<~~
只有他會幫我修改一下=口="(感恩噢")
努力撐到了四點"終於下課了ˊ口ˋ
超想睡覺... 回去的晚餐"
老媽竟然說是吃鹹湯圓!!!
問原因 也很...(要把冰箱清一清啦~還剩很多湯圓...)
我很討厭吃湯圓的=口="
吃完後我就到樓上開始讀書了""...
可是!" 因為中午沒睡 我快撐不住了..
躺下去睡 一睡"! 就是到早上了(天哪!" 啥事情都沒做)
一天 又泡湯了˙____˙"....

今天!! 也是新的開始噢=ˇ='~好好努力吧!~大家(先來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