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五日...
預演!! 搬樂器...有人在唱畢業歌的時候..就哭了!!(笑)










今天早上練雙手...
我一點也不幸福.....泉水..像是眼淚般阿> <"

早上玩牌的時候!! 超好笑的!!
我把三張牌蓋在我手下面
已經玩完的時候...
我忘記有那三張牌
結果被彥妤抓包....
我輸了!! 原本是第一名的說= =" (白痴的豬)


中午 江老師 要我們先 吃
才五分鐘
這叫啥? 我們是誰? 上班族? 我胃可撐不了...

下午就開始預演了
老師好凶喔@@' 信好不是在罵我= ="
哈哈!!
我們再跳咕機的時候呢@@"
飛翔的地方@@"
簡直就是地震...
六個人 同時踩地板..
有點恐怖
可是 應該算成功吧?
一回去 ~~ 大家就開始 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
好像 成了校歌!!
嘿嘿!!"

預演快結束之後呢@@"
要唱畢業歌@@"
我前面那位 已經開始流淚了
我就接一句
請把眼淚 留到下一次..
(那我不是就要天天哭= ="?)
五年級那些人
我們六年級大家都要畢業了...
好像.......很不削來參加這個預演活動...(有點沒救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午餐 反而沒吃完 老師 反而沒說再見 江老師 反而更生氣..
這些...要再最後一天發生ㄇˊ ˋ?
真的捨不得大家..
越來越想哭ˊ ˋ
可是 我終於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