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 很不准"
氣死人!"竟然沒下雨阿











早上" 睡到九點(幸福~)
好久沒睡那麼晚嚕>ˇ<
起來幹麻? 洗澡....(噁ㄟ>口<)
因為昨天" 睡到太晚爬不起來
只好早上洗嚕=ˇ="
老媽一早就出去了~ 好棒=ˇ=" 沒大人在家
不過 什麼都要自己來
洗玩澡就開始讀書了 自然超多面的"很不想寫...不過到最後還是給他拼完了!~
到了中午了'
實在很不想自己動手煮!
拿出鍋子 開始裝水
我哥一直罵我白目 不知道我在白目什麼...
煮我最愛吃的渾沌>ˇ<
老哥煮泡麵 我煮渾沌!" 為什麼? 應該是我要去煮泡麵才對阿@口@'
埃算了算了~別跟他計較的好
不是罵我白目 就是白痴 沒有一句好話
ㄊ是我哥嘛?哎呀呀...
他有用部落格 個人也嚇到...他是個..怎麼會用呢?(偷笑)
怎麼說著說著 就說到老哥來了...XD

我差點就要吐出來了!!
中午 真的算吃很多 快撐死了我...
到最後 還是老哥幫我吃完的
他怎麼可能會幫我吃?
當然就是我開條件... 就是幫他洗碗..
作妹妹的怎麼那麼可憐阿? 還要幫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