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好雖噢...
快痛死了我!!













今天 差點就遲到了~
還好 老爸超神速的 把我在十六分以前載到..(驚險")
今天 很雖的是~"~ 一天要上四節數學課!! 誰會受的了阿!?
早上連續兩節 下午 再兩節 !! 這啥日子?
英文老師 調到禮拜五上就算了~ 連歷史老師 都調課..

班上多出了一位學生~
牠是誰阿? 是一隻大鰲蝦..真的很大隻!!..我們都用筷子玩牠(遲早會死")
不過 都是"死豬"(相簿有)在玩 害牠 看到筷子 牠的大鰲 真的好像在像我們投降一樣~"~
超有趣的~ 給牠吃飯粒 沒多久 全吃光了 (還真是會吃!")
我們中午 通常都是定外面煮的~ 上禮拜吃的
根本就是給豬吃!! 說真的! 要惜福沒錯.. 可是 看到那種中餐
真的會吐死~"~... 能想像 奶茶喝起來 像開水一樣嘛?
青菜 是冷凍過的.. 肉感覺好像放很久!!..唉...
這禮拜吃的 總算有點像樣了 不然 大家真的都要變"豬"了(我就是")

下午第一節 就是體育課
以為今天要測驗 考籃球 還好不是=ˇ="
是足壘 ... 不過也沒好到哪去"
練踢 不但踢不遠 還弄傷自己咧~"~
老師說 要練習跑壘 因為當時在下雨 草地濕滑 再加上壘包 也被淋濕了..
要跑三壘 準備到本壘時!" 我竟然 一個不小心摔倒了!!"
而且 摔的很慘 可以當滑壘高手了" 真的很痛>口 突然聽見 「 啊唷!? 老師ㄚ! 有人摔倒重傷囉!!」
後面那位 真的很欠打~"~...
酷子膝蓋那邊 兩團黑黑的... 超髒的啦>口 膝蓋也好痛噢ˊ口ˋ 手臂差點就脫臼了~
目前的比數是 2:3 單號跟雙號比賽
唉...雙號太強了...(也想過去耶.."踹)XD

體育課下一節呢~ 還是數學~"~
真的會上到膩ㄟ 老師也會看煩~ 不過我沒戴眼鏡
不是看的很清楚=ˇ="..
這節不用聽老師上課 事要考試=口="
一發下去 室還滿簡單的 可是後面越來越難..
背面 幾乎不會寫~"~ (沒救了我~)
寫道下課 我都還沒寫完~ 我看我這次不及格了~"~

下一節課 是國語~ 因為我們剛好上到的課文是: 吃冰的滋味
哇!!! 超好的啦!!~ 老師竟然帶了一大包 裡面裝什麼呢?
就是古早的清冰耶>ˇ<~~
超涼爽的縮~~~~...老師對我們真好嘎~ㄚ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 有作者還不錯XD
當然 清涼只有一下子 老師還說 如果想要分享冰的滋味
我那邊還有很多種 下次要上來講幾分鐘這種滋味~
對男生來說 事輕鬆的事情吧XD"

天哪~"~ 下一節又是數學!!"
又要聽老師上課嚕....是要檢討 第二節考的那一張考卷
聽說 非常的濫!! 爛到不行!! 平常第一名的阿荷!!
這次竟然及格多一點 哇.. 那其他人不就都五十以下?
不過考卷發下來 老師剛好說 及格的才十位!!" 他說他改到快瘋掉了~
幸好是阿晴拿一支冰給老師 不然 頭髮會越來越少(變禿頭...)
我看到我的考卷 真的是天下紅雨ㄚ...
我竟然考及格~"~ 跟阿荷差沒幾分 我這算開竅嘛?XDDD
不過 考這樣也不用高興 因為大家都很爛 要爛一起爛~
還有人考八十幾分!" 根本就是.....
不過那本來就是異類 我不用跟他們相比=ˇ="~

吃晚餐的時候 老媽問我要吃粽子 還是吃 麵"?
這真的很難選~"~ 因為我都不想吃
不過聽到是跟我阿姨做法很像的粽子!! 我就不得不嚐一口了..
阿姨做的肉粽 事我吃過最好吃的>ˇ<~~
老媽再趁我吃的時候問我
BIBI(乾姐)問你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美國遊學一個月
聽到突然嚇到@口@"
要我去遊學>口 去不是都變啞巴了嗎>口 我就上線跟老姊說這件事情
她超贊成我去的... 既然老姐都推薦我了..
去的念頭 有了=ˇ=" 只是要看哪時候去~
還滿期待的 !~
聽說老哥聽到 他很興奮...(興奮啥ㄚ!? 自己都是英文白ㄔㄟ!)
不過 對學習 也很有幫助
我會願意試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