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
今天....想自殺 明天也想 後天也想










中午我們只是要彈鋼琴...
可是乙班的就說 ㄊ們要用台
ㄊ們說: ㄟ!! 你們已經上次都在這邊練了 這次換我們
可是白呢...ㄊ不覺得有道理 所以就跟ㄊ們吵了起來

(無聊 ?)

今天 一回到家
我傳照片給阿菱
我媽就回來了....

上來又說了一句 吼! 又在玩阿!!
(我哪時候在玩了? 只是傳東西給同學 都還沒看清楚 就在那邊隨邊說)
白痴阿! 什麼都要怪我
ㄊ都還沒看到 就說我在玩?

然後勒 我今天把相機帶過去
ㄊ也很驚訝
我真搞不懂 ㄊ到底在驚訝什麼
不然我買相機幹什麼用的!
當然就是要拍一些留念的照片阿
不然我買相機幹麻
放著給我搞自拍的阿!!
有屁用ㄇ? 我沒這麼自戀好不好!!!

然後勒!! 我一回家 都再傳照片給同學
也說我在玩
白痴阿!! 我從沒看過 像我媽這樣這麼愛管 這麼愛唸 這麼愛面子的老娘!!
然後勒! ㄊ叫我不要玩了 好 ! 我承認好不好!!
ㄊ高興了吧!!?
ㄊ叫我去練琴 叫我去看書 要我去讀書
就是不要給我玩電腦
我明明就還在忙 ㄊ沒看到喔?
結果勒 我才做到一半
ㄊ又罵我說! 我剛說的話 你沒聽到不是

好阿 我去練琴了喔! 結果勒 又叫我去洗澡! (白痴阿! 我是誰阿 我是機器人ㄇ? 碼的)
我就說我要練琴
我就越彈越快 越敲越到聲

上次載白回家的時候!
我媽就直接在車上 當場罵我
(罵*都來不及了!)
結果白隔天跟我說
ㄟ!
我媽也沒像你媽這樣 這麼ㄐ車
之前 總是愛在別人的面前說我壞話
白痴阿! 還罵我幼稚勒!
那別人說我跟我媽很像的時候 我就說 哪有 個性完全大相反
我就一直吐曹
我越濺越好!

現在小學就這樣!
那到大學 長大之後勒?
自殺 都還希望可以跳101勒!
就算不要自殺
我也想離家出走!!
無家可歸也可以!! 不要讓我見到那女人就好!
白目...

我哥哥上來看一下我在幹麻
結果勒 又說我在玩!
全家人都這樣
我在忙報告 也說我在玩!
啥道理阿!
那我說 我媽每天去公司 都在玩電腦嗎!!
ㄊ還反過來罵我 你在給我頂嘴試試看喔! (哪時候頂嘴阿! 只是口氣比較重 ㄊ就說我頂嘴)
我恨!! 希望長大 不要跟我媽一起住 最好是到國外!
永遠都不要回來!

真搞不懂 我十二年前 是怎麼過活的! 還撐的住 算我利害啦!!...
奇怪
要跟別人出去
也要ㄊ管我 哪像其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