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
我的心!!又活起來了> <"!!(終於開始想打文章了)
簡單說 就是很懶嘛!!(被踢)















今天我真是一頭豬阿!!(我本來就是)
我竟然睡到十二點半! (被踹)
平常ㄅ會睡那麼晚低> <"
我媽打了好幾百通 我根本沒聽到!!(正港豬!!)

中午勒@@"~ 吃好吃的油飯啦!!(講這幹麻? 踢飛~~~~)
早上起來 已經要吃午餐了= =" 連早餐的配料 都還沒碰耶!!
(差點被媽罵死..)
下午就去上英文@@:" (想不到上英文也能這麼快樂!)
因為才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是很簡單啦~ 不過後面越來越難!! 希望不要考試XD...
很快的 兩個小時就過去哩= ="
下課隻後 我們就玩 哈~勒嚕鴨~ (爆笑!)
今天來了一堆新同學 漳興的幾乎佔了四分之三!!
爆滿!! 都是那死老媽 跟樂團家長說 我們都在這邊上英文
結果 隔天就來了四個!!....(嚇人阿= =')
不過捏~ 想不到 有人都不會唸文章> <"
就是要唸才對嘛&&~(踢飛~)
一到五~ 都要去那邊耶@@" 每天都可以打球嚕= ˇ ="

以後 有控我就會打文章>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你們的支持!! 就是我打文章的動力!! (白痴啦)
只要一點點鼓勵 我就心滿意足啦!!!!(被踹)

可以到CBOX簽一下名噢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