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上晃最久的一天...
(無聊耶!!!)










早上還不是練鋼琴、看書、包混鈍...(三樣都是被逼的!)
去上畫2課時!!...
看了爆笑的...動畫= ="
還有"小紅帽"(改編版 好看)

老師還要我們畫啥 水墨畫= ="
難看死了!!
烏漆媽黑..醜醜的! 真難看ㄟ= ='
不過!! 美畫的...更怪= ='
白 根本不是一張畫 而我 濫成一團..
今天是愚人節ㄇ= ="?
老師要我們畫這個幹麻....(笑)

下課時 就跟奶奶一起去看櫃子= ='
有一個櫃子 超好笑的!! 我過去看看 又搖了一下...ㄐㄐㄐ的聲音 而且 推一下 就晃的超利害的!!
還有 那個櫃子 竟然賣六千 = =
我看...那遲早 都會被收到 垃圾堆裡面吧@@"

我看到 ㄊ們家有養魚...
沒打氧氣... 魚還會沒空氣的 到上面去 吸一口 吸一口..(替ㄊ們感到悲哀..)
這是哪門子的商店..
跟鬼屋沒啥兩樣= ='...

去吃飯 .. 媽帶我去吃一家 刀削麵... (難吃到爆..每條麵 都硬梆梆! 又辣...)這還叫素食ㄇ?..
給狗吃的吧= =?
裡面比較好吃的就是 炸菜湯!! 超懷念的!! 在我們倒數第二次吃學校中餐的時候...
就是喝這個湯!! (好想在喝) 想一想...又想哭了ˊ ˋ"(盧:有這麼愛哭的ㄇ?)

晚上就去買要送老師的禮物了!
因為老師要生寶寶..
所以媽想買一條 毯子送寶寶AND 老師= =" (超柔超軟 好想抱回家啦!..)
看到一條超可愛的!! 我媽也挑那條.. (眼光都一樣的啦!! (豬:屁! 吐死))
看到小寶寶在穿的鞋..就想到我小時後..
好小喔> ˇ <"(通通抱回家..)
我還在那邊 捨不得離開那間房子... 都是寶寶在用的東西!! 超可愛的啦!!!!!

(= 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0912732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